a

展演空間開放

★現有空間
實際上整個樂生就是一個博物館,樂生博物-故事館目前則主要使用空間為王字形行政大樓,向內面對大樓中庭的第一進左半及第二進右半空間。

★開放時間
因為人力不足,無法進行固定開放服務,若希望來訪,請與我們聯絡,或在假日與工作中的我們巧遇。(請見"關於我們")

關於我們

★關於行動
關於[尋找樂生的「美麗與哀愁」:PART Ⅱ-樂生博物故事館‧ PART Ⅰ-樂生博物館手創行動‧],可點右邊''文章分類''欄中的''樂生博物館手創行動介紹'',從第一版的簡介到最新的行動介紹文章,認識我們發展行動的脈絡。

★人資、物資、財資募集
1.請點連結[樂生博物館手創行動資源募集]了解需求現況
2.捐款與捐發票方式請點連結[本篇文章]了解

★聯絡人: fridaywutw [ @ ] hotmail.com 0916-875997 星期五先生

★主辦:樂生博物館手創行動小組、樂生共和國文化資產守護隊、IDEA Taiwan (國際愛地芽協會台灣分會)、樂生保留自救會

★協辦:樂生焦慮症候群自救會、苦勞網、漢生人權立法推動聯盟、桃園文化資產守護網樂生共和國組、樂生療養院

★感謝
協力社群:
樂生講堂、育成社會福利基金會、紅心字會志工、「傳誠」工作坊、台灣記者協會、台灣國際基督教會志工、世新大學新聞系學生、青年樂生聯盟、龍華科技大學多媒體與遊戲發展科學系學生、台北藝術大學博物館研究所...等。
協力個人:
葉X會、X建銘、張X元、HAKA、林小雲、段惠民、歐X貴、小查、陳X俐、顧X敏、阿端...等多位先生女士,也期待您的參與。


2009-02-04

FW: 樂生圖書館二月份活動2009


樂生圖書館,由迴龍地區居民發起,利用樂生特有的日式平房進行空間改造,讓閱讀在古厝與大樹之間發生。在這裡,孩子們的笑聲繚繞,透過社區講座、故事劇場、小小實驗室和樂生社區學校體驗課程,我們希望社區居民發現原來閱讀可以這麼快樂。歡迎爸爸、媽媽與小朋友一同前來,在這裡度過每一個愉快的週末!



樂生圖書館 二月份活動

*樂生圖書館講座【週六】14:00∼16:00

2/7成為環境守護者

講者:草山生態文史聯盟,以保衛天母環境來充實生命的環境守護者們


2/14白米不是炸彈

講者:楊儒門,白米炸彈客、農夫市集籌辦人


2/21生活、親子、大自然

講者:李偉文,牙醫師、作家、荒野保護協會理事,著有<教養可以這麼浪漫>等書


*樂生社區學校體驗課程【週六】10:00∼12:00

2/7 有氧武術 2/14電影欣賞 2/21焢窯體驗


地點:樂生圖書館 (樂生療養院,七星舍)

圖書館開放時間:每週六日 10:00∼17:00


更多活動訊息,請上樂生社區學校部落格http://loshengschool.blogspot.com/

0 意見:

 
主辦單位:樂生博物館手創行動小組。 模板設計: [ METAMUSE 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