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

展演空間開放

★現有空間
實際上整個樂生就是一個博物館,樂生博物-故事館目前則主要使用空間為王字形行政大樓,向內面對大樓中庭的第一進左半及第二進右半空間。

★開放時間
因為人力不足,無法進行固定開放服務,若希望來訪,請與我們聯絡,或在假日與工作中的我們巧遇。(請見"關於我們")

關於我們

★關於行動
關於[尋找樂生的「美麗與哀愁」:PART Ⅱ-樂生博物故事館‧ PART Ⅰ-樂生博物館手創行動‧],可點右邊''文章分類''欄中的''樂生博物館手創行動介紹'',從第一版的簡介到最新的行動介紹文章,認識我們發展行動的脈絡。

★人資、物資、財資募集
1.請點連結[樂生博物館手創行動資源募集]了解需求現況
2.捐款與捐發票方式請點連結[本篇文章]了解

★聯絡人: fridaywutw [ @ ] hotmail.com 0916-875997 星期五先生

★主辦:樂生博物館手創行動小組、樂生共和國文化資產守護隊、IDEA Taiwan (國際愛地芽協會台灣分會)、樂生保留自救會

★協辦:樂生焦慮症候群自救會、苦勞網、漢生人權立法推動聯盟、桃園文化資產守護網樂生共和國組、樂生療養院

★感謝
協力社群:
樂生講堂、育成社會福利基金會、紅心字會志工、「傳誠」工作坊、台灣記者協會、台灣國際基督教會志工、世新大學新聞系學生、青年樂生聯盟、龍華科技大學多媒體與遊戲發展科學系學生、台北藝術大學博物館研究所...等。
協力個人:
葉X會、X建銘、張X元、HAKA、林小雲、段惠民、歐X貴、小查、陳X俐、顧X敏、阿端...等多位先生女士,也期待您的參與。


2009-01-07

<招募籌備志工>樂生與國際串聯,全球漢生世界遺產推動三月來台全面開跑,有您就會成功!


詳細說明<請點選>: http://www.coolloud.org.tw/node/33257
<招募籌備志工>樂生與國際串聯,全球漢生病世界遺產登錄推進工作坊三月在台舉辦。
<全球漢生世界遺產推動全面開跑,有您就會成功>
活動發起: IDEA International &IDEA Taiwan / 樂生保留自救會 / 樂生活文化聚落
預定舉辦時間:2009年3月初。
報名:idea.taiwan@gmail.com>
聯絡人:0968464099 宗田
0912217834 黃同學
□ 參與籌備志工報名
□ 加入成為共同協辦組織
首次活動說明會:2009/1/11(日)AM:11:00 ~13:00 樂生院內(七星舍)集合/請自備中餐
未來接下來幾週每週日為籌備志工討論會及工作時間,請踴躍參加,感謝!!
地址:新莊市中正路796號/可搭公車
詳細說明<請點選>:http://www.coolloud.org.tw/node/33257
聽唱樂生:
相關訊息:
http://www.coolloud.org.tw/node/33257






0 意見:

 
主辦單位:樂生博物館手創行動小組。 模板設計: [ METAMUSE ]